白龙

我用睡眠代餐死亡.

【空俏】海洋之心

  海洋之心

鬼飘伶给我讲的故事,外魔人的故事,贵家千金和贫困的小子在一艘大船上相识,樊笼外的自由风,强劲了雀儿的羽翼,然后就再没有什么可以折断她的翅膀

他说到这里,停顿了一下,笑了笑,是个俗套的爱情戏剧

老套,但人族总要用这些老套的东西来维系,不然拿什么守着你们的纲常伦理呢

逃呀,飞呀,大舟触了冰山,冻毙溺死了一船人,你跳,我便也跳,那个千金这样说,嗨呀,策君不在,不然可叫他掌声鼓励,毕竟是这样的深情

戮世摩罗的眼睛是金色的,史家君子的眼眸湛蓝,头前两个儿子没沾上这样的荣光,都是金黄的眼珠,好像两只杂毛的猫,又好像铸做船板的黄铜

金色的眼珠被掩在睫毛的阴影里,这个顽劣的君主笑起来,我跳下去了,轮到你了,俏如来,我跳,你也跳吗

不过有个前提,千金百岁长寿,小子倒是冻毙,外魔人的故事,真无情

巨大的木鸢,孤寂地飞在魔世的上空,这里使人呼吸愈发燥热,简直要让俏如来疑心,戮世摩罗是不是要带着自己飞到太阳里去

史艳文尚且昏迷不醒,如此孤舟淡云间,便只剩下了自己和小空,也许使人燥热的,不是天气

他的头发长了很多了,将小空掷入魔世的时候,堪堪及胸,现下已经垂落在腰部了,这太方便戮世摩罗拽着他的脑袋

可俏如来始终低着头,他说,墨家的书册里,也有外魔人修船的故事

戮世摩罗没来由地嗤笑,我倒是不知道,外魔人那么爱写故事,届时要让幽暗联盟的小子给我写一本,人族帝尊传记才好

一艘大舟,航行万里,期间,若有破损则修补,假以百年为期,那百年后,材料全数换清,这艘船,仍是百年前的那艘吗

戮世摩罗没有回应,只是歪头去看木鸢下的云,好像在准备一个双双落地的时机,你跳,我也跳,从此,再也不分离

太生硬了,如果你不曾畏惧,又为何要避而不谈回绝我的问题,俏如来垂下睫羽,讶异于自己的心音,戮世摩罗在畏惧,那我呢,问心无愧吗

他叹了一口气,第一次望向那个人的眼睛,史艳文的血脉,两对金色的招子,就那么溶入对方的眼底

小空,我们从来,就没有在同一条船上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